中科院副院长施尔畏莅临先进制造所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5-19

5月18日上午,中科院副院长施尔畏在中科院院地合作局副局长孙殿义、中科院南京分院副院长谷孝鸿的陪同下,莅临先进制造所检查指导工作。先进制造所骆敏舟常务副所长接待施尔畏副院长一行。
      
施尔畏副院长认真听取了骆敏舟副所长关于研究所在科研平台、团队建设、科研项目等方面的总体汇报情况,并先后查看了精密加工与检测实验室、汽车安全与智能实验室、智能自动化实验室、机器人系统实验室、虚拟样机实验室,听取了各实验室最新一批科研项目研发进展、技术成果应用、科研成果产业化等方面情况的详细介绍。
      
施尔畏副院长在检查项目过程中,对先进制造所一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了赞赏与肯定,他认为我所未来发展前景良好,同时就项目研发与运行过程中加强与企业合作,紧抓市场机遇,提高核心竞争力,如何将科研做实做大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指导建议。

(张丽华)

检查精密加工与检测实验室


检查虚拟样机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