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2011届硕士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03

62日上午,先进制造所2011届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所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答辩委员会由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梅涛研究员、骆敏舟研究员、孔令成研究员、梁华为研究员组成。梅涛与骆敏舟研究员分别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合肥智能所综合办刘善文主任参加了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是中国科技大学、先进制造所与常州科教城共建的中科大常州研究生培养基地成立以来举行的首次硕士论文答辩会。答辩会共分学生自述、答辩教师审阅提问学生应答、答辩组评议三个环节进行。参加答辩的来自中科大的五位研究生分别从各自研究课题的背景、内容、意义、创新点及总结展望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详细的汇报。答辩过程中,答辩委员会各位委员认真审阅,严格把关,根据各个研究生的论文陈述提出了相应的专业学术问题,答辩的研究生则针对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认真回答。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五位研究生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五位研究生硕士学位。

(张丽华)

2011届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