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员工参加科教城迎中秋晚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09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活跃园区内广大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01198日晚,常州科教城隆重举办了“庆中秋篝火晚会”。先进制造所5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科教城天琴湖畔,人海如潮,园区内职工欢聚一堂,一边品尝着中秋月饼,一边欣赏着文艺晚会节目,共庆中国传统节日中秋团圆佳节的到来。此次晚会由常州科教城主办,常州市市委书记范燕青、副市长王成斌、原副市长周亚瑜应邀到场,带来了他们的节日祝福。常州市委统战部部长张跃女士的倾情献歌,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气氛热烈而欢腾,掌声、叫好声、欢笑声不绝于耳。优美的歌声在湖畔上空荡漾。熊熊火焰映红了天空,映红了员工的脸庞,一颗颗年轻的心在燃烧、在释放。让远离家乡的园区职工度过了一个温馨、和谐、快乐,难忘的中秋之夜!
                                                                                                                                                           
      (文/陈海霞  图/钱崔卡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