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军工集团红星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清总经理访问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28

         2012524日上午,安徽军工集团红星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清、总工程师葛瑞荣、安徽雷鸣红星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志平、副总经理丁波等一行到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进行访问和考察。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孔令成和各中心相关实验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陈清总经理一行,孔令成陪同考察并介绍研究所情况。
   
孔令成首先向来宾介绍了研究所发展的历程、学科方向、关键技术、开发的项目以及研究成果,陪同陈清总经理一行现场参观了研究所研制的仿生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装备、无人车等一批产品和项目群,重点介绍了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学科方向的项目研发情况。
   
陈清总经理一行对研究所研发的机器人与自动化生产线、特色技术和成果等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今后与先进制造所保持紧密联系,开展进一步的军工项目合作,把机器人和智能装备运用于军工装备改造,促进军工企业的智能化和现代化,大大提升军工产品的生产质量和生产效率。
   
红星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葛瑞荣、工艺技改部成士华部长还对委托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研制的自动压底火系统进行了现场验收,各项性能指标符合合同规定的要求。

(文/冯宝林  图/卡娅)


合影


参观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