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召开实验室特聘主任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29

    621,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实验室特聘主任座谈会在智能车辆技术中心会议室召开。先进制造所所长梅涛,副所长孔令成、梁华为,安徽大学韦穗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陈宗海教授、陈小平教授以及相关实验室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座谈会由梅涛所长主持。
       
日前我所根据战略定位、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以及协同创新等方面的需要,聘请了韦穗教授为机器视觉实验室特聘主任,陈小平教授为车辆智能技术实验室特聘主任,陈宗海教授为系统设计与集成实验室特聘主任,王永教授为智能自动化实验室特聘主任。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就是为了让各位特聘主任更加深入地了解各实验室的工作内容与发展前景,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为实验室的发展做好规划。
       
会上,首先由梅所长作了题为《关于聘请实验室特聘主任的思考》的报告。报告中详细陈述了实验室特聘主任的目的意义、主要任务、运行机制和条件保障等;接着各位特聘主任畅谈对了对今后开展具体工作的一些想法,各位特聘主任根据自己的研究领域融合我所相关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对实验室的发展规划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副所长孔令成、梁华为也表示希望各位特聘主任能经常到实验室来指导工作,多与实验室成员深入交流,共同为实验室的发展出谋划策。
       
最后梅涛所长为各位特聘主任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

座谈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