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参加科教城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7-04

    629,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常州科教城党工委召开了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先进制造所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常州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科教城是全市“创新之核”,要紧紧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以更高的追求、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举措、更大的魄力,在经科教联动上下硬功,在产学研结合上求突破,在校所企共赢上铸辉煌,努力实现更快更好发展,勇当常州现代化建设先行军。当前园区党建工作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打造“一流国际化科教新城”目标,通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激发活力和动力,为创新创业提供精神力量和智力支撑。徐书记强调,党员干部们要立足新起点,提振精气神,坚持解放思想不停滞,埋头苦干不张扬,团结拼搏不懈怠,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勇当科学发展的标兵、创新发展的先锋、和谐发展的楷模。
   
会上,先进制造所党支部获得常州科教城创先争优先进党支部,虚拟样机实验室主任冯宝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
   
同时629日,合肥研究院在固体所南楼报告厅举行了纪念建党91周年暨表彰大会,会上先进制造所党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光荣称号。

(钱崔卡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