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任氏水泥包装设备有限公司任亚利董事长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7-26

        718日,唐山任氏水泥包装设备有限公司任亚利董事长一行4人到访先进制造所考察项目进展情况。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孔令成与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了来宾一行。
   
任亚利董事长此次来访主要是为了考察该公司委托先进制造所研制的水泥包装自动插袋系统项目进展情况及寻求新的合作项目,孔令成副所长向任亚利董事长一行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在学科方向、人才引进及科研项目方面的情况,虚拟样机实验室主任冯宝林陪同来宾实地查看了水泥包装自动插袋系统研制进展情况,并在现场为其进行了运行演示,任董事长观看后对其在现有条件下研发的进度成果表示认可,并认为在此基础上提出的进一步改良方案可行,双方还就后续项目推进计划进行了探讨并最终达成了共识。
   
唐山任氏水泥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开发、研制、生产水泥包装机的专业生产厂家。公司创始人任义清是BHYW系列回转式、BG系列固定式水泥包装机的创始人,在该领域享有七项国家专利。国产第一台DGT-50型固定式、BX型旋转式水泥包装机均为该公司生产,填补了国产水泥包装机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