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积极开展职工工间操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7-26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倡导职工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广大干部员工身体素质,掀起全体职工健身热潮,使大家保持旺盛的精力和强健的体魄,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从2012724日起,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开展了职工工间操活动,每天上午9点半开始,每次15分钟左右。
    
按照合肥院工会要求,工间操以推广第九套广播体操为主,为了使广大职工熟悉第九套广播体操,所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开会进行了布置,所工会积极组织,买了专用的音像设备,从上周起在小范围内组织各个实验室秘书及工会委员跟着录像学习,然后由实验室秘书带领各个实验室人员练习,使广大职工在较短时间内掌握了工间操的基本动作要领,通过开展工间操活动几天以来,大家表示,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适当跳操锻炼,起到增强体质、调节身心,提升了工作效能,在全所范围内营造出了一种积极、健康、向上、和谐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