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陶瓷产业园管委会领导考察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8-09

    8月7日,宜兴陶瓷产业园管委会杨春瑞及无锡市瑞尔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福军一行考察先进制造所,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孔令成与科研项目办主任叶晓东接待了来宾一行。
   
孔令成首先向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杨主任对相关的所企合作给予的大力支持,随后叶晓东向杨主任一行介绍了研究所的整体发展情况以及在人才引进、承担国家项目、服务企业、自动化领域与相关产业化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等,并带领来宾考察了各个实验室。
   
宜兴陶瓷产业园为江苏省级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12平方公里,园区现有企业五百多家,主要是以陶瓷、机电产业为主。在园区管委会的牵线搭桥下,我所已成功与该产业园内的两家企业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杨主任一行此次来访目的主要是通过考察前期与研究所合作的两个项目进展情况,希望与研究所一起在园区举办专场科技项目推荐洽谈会,并就陶瓷产业园相关企业在自动化装备领域与研究所深化合作的可能性与孔令成副所长进行了交流探讨。

(图、文/张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