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皓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习明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8-10

         8月9日,江苏皓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习明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孔令成,数字化设计与制造研究中心副主任徐林森接待了来宾。
   
孔令成首先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人才结构,学科方向及为企业服务情况,对来宾关心的汽车电子、汽车关键零部件方面的研发和应用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徐林森把有限元分析的十多个成功案例向来宾进行了展示,通过利用数学近似的方法对真实物理系统的几何和载荷工况进行模拟,就可以用有限数量的未知量去逼近无限未知量的真实系统,可以缩短设计和分析的循环周期,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采用优化设计,降低材料的消耗和成本,在产品制造前预先发现潜在的问题。客人看了成功案例后当即表示希望在汽车零部件中进行有限元分析,以确保产品质量,并希望在汽车电子相关产品中寻求合作切入点,随后客人还参观各实验室。
   
江苏皓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零部件的公司,成立于2000年,拥有员工280人,总占地面积6万平米,现有生产和测试设备260台套,形成了汽车门锁、铰链、限位器、冲压件的新品研发、批量生产和检测控制能力,年产值达二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