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恒义汽配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鞠平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8-16

        2012814日,江苏恒义汽配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鞠平、副总经理万小民一行到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进行考察。副所长孔令成和科研项目办主任叶晓东,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中心副主任徐林森热情接待了鞠平总经理一行。
    孔令成副所长首先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人才引进,试验室设置,学科方向,高端精密加工装备及为企业服务情况,对来宾关心的汽车电子、机器视觉在自动化生产线上的应用等情况做了近二十个成功案例的详细介绍,并带领来宾参观了相关的实验室;随后双方就江苏恒义汽配制造有限公司提出的基于机器视觉的生产线自动识别技术、视觉机器人智能焊接、多无线桁架式机械手的设计制造等技术需求,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鞠平总经理一行对我所的相关技术及成果非常满意并表示希望达成合作协议。
   
江苏恒义汽配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位于长江三角洲滨江城市——靖江,公司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工程机械零部件及部件总成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20103月获准设立江苏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获得江苏省名牌产品称号,年销售收入近4亿元

(文/图  钱崔卡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