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动员布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11

910日,先进制造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对全所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工作部署。所长梅涛,副所长骆敏舟、孔令成、梁华为,所两办负责人及各中心、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孔令成主持,他首先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学习了中央的八项规定和中国科学院关于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12项要求的具体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进一步突出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
       
会议还组织对所领导班子作风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近期要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梅涛所长最后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作为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体,一定要在学习提高上下功夫,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上做表率;要将教育实践活动与研究所竞争力建设结合起来,先进制造所作为一个新建所,发展任务繁重,面临着各种新形势、新任务,要在推动工作、服务群众上下功夫,尤其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将人才引进与自主培养相结合,通过征求意见,不断反思、改进体制机制,为各层次、各类型人员提供良好发展平台,营造一个齐心共进的快速发展环境。

                                                       (陈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