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22

1018日下午,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副局长冯仁国,南京分院副院长谷孝鸿,江苏省科技厅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万发苗一行在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院长王英俭,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所长梅涛、常务副所长骆敏舟的陪同下,来到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参观考察。
    考察期间,严庆一行听取了骆敏舟就先进制造所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产学研”并举发展思路、管理思想创新以及机制改革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随后,严庆一行参观了我所代表性的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成果和自主创新科研装备与平台。
   
来宾们肯定了先进制造所在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方面取得的成果,并表示研究所有很好的创新意识和市场意识,希望研究所继续保持求实创新的精神,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钱崔卡娅)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