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德州市副市长许绍华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22

1019日下午,山东省德州市副市长许绍华一行60余人在常州市副市长王成斌、常州科教城管委会主任许小波的陪同下莅临先进制造所参观考察,先进制造所常务副所长骆敏舟接待了来宾一行。
       
来宾一行首先参观了精密加工实验室、机器人系统实验室以及项目成果展示区,骆敏舟向许绍华一行汇报了研究所承担的国家973863等科技项目与代表性成果的研究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先进制造所概况、学科方向、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许绍华实地查看了贴片机、类人机器人、码垛机器人系统等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有关企业合作、成果应用、项目规划等问题。许绍华强调现在国家、地方政府都高度重视先进制造产业的发展,对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的需求非常强劲。
   
最后,许绍华希望能够加强德州市与先进制造所的合作与交流,为德州的经济、社会更好发展做出贡献。

(钱崔卡娅)


   许绍华一行参观先进制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