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经信委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处周建中一行来先进制造所考察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24

1022日下午,江苏省经信委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处周建中副处长、朱国定副调研员、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条件处郭建路一行在常州市经信委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处刘宁处长、徐福生副处长及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先进制造所参观考察。先进制造所副所长骆敏舟、孔令成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座谈会上,数字化设计与制造研究中心副主任徐林森首先向来宾介绍了研究所的组织架构、人才队伍、仪器设备、承担的企业项目及为企业服务的典型案例等,并重点介绍了研究所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仪器设备、企业资源等方面的优势,骆敏舟就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及承担的973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随后周建中一行在孔令成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所各个实验室,对研究所的平台建设情况尤其是在机器人与智能装备领域为企业提供的公共技术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