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10年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10-29

所内各研究人员:

为更好发挥科技创新在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的支撑作用,安徽省科技厅已启动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以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公共安全八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为重点,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和前沿性技术难题。项目要有明确研究内容和攻关目标,项目目标要求应取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标志性重大科技成果,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前景好,能形成新的产品或企业。

二、申报项目要符合《安徽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皖科计字〔2001〕033号)等相关管理办法规定,突出当地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大技术需求。优先支持列入《关于公布“十区提升、百企示范、千企培育行动”园区企业名单的通知》(科计〔2010〕152号)中的企业;优先支持从国外、省外引进的创新团队;优先支持以企业为主体的产学研合作项目,产学研联合申报的,需附明确各方分工及经费分配比例的合作协议。

三、每市限推荐10项。对部分重点社会事业领域申报单位计划单列。

四、项目主持人应熟悉国内外相关技术和产业发展动态,具有高级技术职称,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7周岁。凡承担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尚未结题的主持人,此次不申报。

五、申报单位先网上(http://220.178.98.39/kjjh)申报,经推荐部门审核后打印申报书,打印的申报书与相关证明材料装订成册,一式四份。证明材料由申报单位自主选择,要与申报项目密切相关,少而精。申报项目研究内容和目标要符合申报指南的要求,项目名称可自主拟定。

六、在各市指标限额内,分二批受理申报,截止日期分别是:第一批2010年11月2日,各市须申报2-3项;第二批2010年11月30日。

 

附件:2010年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二〇一〇年十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