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届中国控制会议(中国·合肥)征文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23

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组织召开的中国控制会议,现已成为有关控制理论与技术的国际性学术年会。大会采用会前专题讲座、大会报告、专题研讨会、分组报告与张贴论文等形式进行学术交流。自2005年起会议论文集由ISTP收录,自2006年起会议论文集进入IEEE CPP (Conference Publications Program)2006年起会议论文集由EI收录。第31届中国控制会议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共同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办,将于20127月在风景秀丽的合肥举行。
      
本次会议征文范围广,涉及信息学科多个研究方向,会议论文集由ISTPEI收录。会议将是自动化及相关专业硕士博士研究生及青年才俊汇聚一堂的场所,是一次难得的技术经验交流机会,望我所职工和研究生踊跃投稿参加本届大会,共同交流学术成果。论文初稿提交截止日期延长到20121月中下旬,具体要求见附件。

·CCC2012_CFP_CN.pdf
·CCC会议赞助计划.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