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度国际注册技术经理人认证培训班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0

研究所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快研究所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培养一支专业的技术经理人队伍,逐步建立和完善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人才的评价与培养体系,省产研院今年继续与英国普雷塞斯技术转移中心、江苏省专利信息中心联合主办,并委托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纳米材料与器件研究所和聚思睿管理咨询公司承办2018年度国际注册技术经理人认证培训班。

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的课程为国际注册技术经理人(ATTP)认证系列培训课程,分4个模块、每个模块3天课程,合计12天。

第一模块不同视角下的知识产权策略及应用时间:2018年9月7日至2018年9月9日。

第二模块硬科技领域的技术转移策略及产业化时间:2018年11月6日至2018年11月8日。

第三模块开放式协同创新时间:2019年1月15日至2019年1月17日。

第四模块合同与谈判时间:2019年3月(具体日期待定)。

二、培训地点

培训地点:省产研院苏州纳米所等(各模块具体培训地点待定)。

三、培训形式

培训语言为全程英文,配有中文翻译。培训形式有理论分析、方法讲解、案例分享及项目演练等。

四、培训对象

对技术转移工作有兴趣人员。

五、培训证书

学员通过培训获得PraxisUnico学时证书(ATTP认可的CE学分),全程参与培训获得60分的学员可向世界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联盟(ATTP)申请成为注册技术转移经理人(RTTP)。

六、培训费用

培训学费为24800元/人(含全程12天听课费、课程资料、午餐),省产研院体系内学员按照协议价22320元/人收取,培训期间交通住宿费用需自理。由各研究所推荐的学员,须由所在研究所承担10000元,省产研院承担10000元,学员个人承担2320元。

七、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8月23日(周四)。请参加培训的学员信息填写到附件中的报名回执,发送到jlhua@iamt.ac.cn。

科研项目办

2018年8月20日

·附件1:ATTP报名回执和个人简历.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