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元旦联欢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08

    中国科学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一年一度的新年联欢会总是充满着欢乐。常州机械电子工程研究所全体员工于2008年12月29日在合肥参加了迎新年联欢会。

    为了迎接新年,我所选送了两个节目。演员们积极创作剧本、制作背景、排练节目、练习歌唱技巧、准备了鲜艳的服装。

    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有一首歌传遍了世界。我所杨红伟和慈兆会在联欢会上演唱了《我和你》。那悠扬、绝美的歌声仿佛把大家带回了那难忘的2008奥运会之夜。观众给他们送上了鲜花,全场充满了欢乐!

    我所自己编创了情景剧《武林外传之82回――参观常州机电所》,该剧表演了同福客栈一帮人要去常州机电所,李大嘴要去寻找他的蕙兰,和他们之间发生的故事。剧情采用诙谐、幽默和热闹的表演形式,通过三句半、快板、对联、流行恰恰舞等艺术表演元素,介绍了中科院常州中心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分中心,宣传了常州机电所为常州企业研发的项目。联欢会上演员们表演非常投入,充满创意的表演,给在场的观众以欢乐的气氛,该节目荣获“最佳优秀节目奖”。

    在新年联欢会上,展现了我所的创作才华、精神风貌和喜迎新年的饱满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