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举办2014年度总结表彰暨2015年新春联欢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2-05

2015年2月1日上午,先进制造所2014年度总结表彰暨2015年新春联欢会在常州科教城科教会堂五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建国、先进制造所所长、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科技发展处处长王容川、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综合处处长程艳、先进制造所常务副所长骆敏舟、副所长孔令成、先进制造所全体职工及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总结表彰会由孔令成主持,会议首先由王容川对研究所2014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5年的工作计划及重点措施进行了简要阐述。王容川指出2014年先进制造所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实施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重视高端人才引进和高素质、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培养,围绕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产业开展共性技术研究,以产业应用技术研究为根本,凝练学科发展方向,突破多项关键技术,在承担多项国家任务的同时,重点开展广泛而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帮助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孵化高技术企业,推进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经过全所员工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较大进展,圆满完成了2014年的各项工作任务。2015年先进制造所,将紧紧围绕习总书记视察中科院时提出的“四个率先”要求,深入贯彻习总书记视察中科院和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指示精神,继续做好创新成果同产业对接、创新项目同现实生产力对接、完善激励措施,让研发人员和科研骨干创新劳动同其利益收入对接,形成有利于出创新成果、有利于产业化的新机制,坚持技术创新的市场导向,将其中的技术应用到实际的新产品开发中,引领科研与产业的创新发展。随后各位领导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优秀职工、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研究生的决定,刘建国等领导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 
    最后刘建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辞,他对先进制造所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取得更大的进步。最后刘建国代表研究院领导班子祝愿先进制造所全体干部职工、研究生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佳节快乐。 
    整台联欢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别出心裁的开场舞《炫舞青春》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让人记忆犹新;智能材料实验室的《水浒过大年》令人捧腹,赢得了观众们阵阵喝彩;笛子独奏《时间都去哪了》带领大家回到过去的时光,十分感人;时尚动感的舞蹈《小苹果》展现了大家的年轻与朝气;小品《买单》、《总监驾到》、《来自星星的你》、让在场观众笑声、叫好声不断;合唱《我相信》唱出了年轻人的阳光与活力……联欢会由始至终热闹喜庆,掌声雷动。游戏和抽奖环节吸引了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在和谐奋进的氛围中,先进制造所将继续秉承“甘于奉献、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创新文化特色,一步一个脚印,在机器人与智能装备领域再创佳绩! 

(钱崔卡娅)


会议现场


表彰优秀员工

舞蹈《炫舞青春》

小品《水浒过大年》

小品《买单》

舞蹈《小苹果》

诗词朗诵《侧耳倾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