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参加第六届中科院职工田径运动会勇创佳绩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3

10月17日,中国科学院第六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北京奥体中心隆重举行。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王英俭任团长的合肥研究院21人代表团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其中张雅堃、李彬作为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的职工代表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所争光。 

张雅堃在运动会上参加了四个项目:女子甲组铅球、女子甲组跳高,并参与足球定点射门、女子4*100米接力等比赛。 她在女子甲组铅球赛上第一轮第二轮分别投出7.33米、7.81米,优势不明显的情况下,在第三轮奋力投出了8.32米,技压群芳,斩获合肥研究院在本届运动会上唯一金牌。 

李彬参加了女子400米和100米接力赛,所在的小组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虽未取得名次,但充分展现出了饱满的运动热情以及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运动精神。 

短暂的运动会虽已结束,但研究所每一位职工都为参赛代表们感到自豪,她们在运动会上展现出来的责任意识、团队观念、合作精神、拼搏风貌值得大家学习,激励大家为研究所的荣誉而奋斗!

(钱崔卡娅)


全体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