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开展户外素质拓展训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7

11月23日,先进制造所48名职工和学生共同参加了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此次在党员活动日举办的集体拓展训练由先进制造所党支部、工会和团委联合承办,主题旨在丰富职工文化活动、加强相互交流、增强凝聚力。

素质拓展是以磨砺团队、提升行动意愿、振奋士气、严肃态度、消除职业倦怠为目的的培训活动,采取准军事化的培训模式,严格谨慎,强调纪律。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团队组建、破冰、趣味拓展PK、户外烧烤和水弹枪真人CS对抗等。在团队组建过程中,教练将大家分为四个小组,分别选出队长、队秘、旗手,各小组成员一起设计自己的队名、队徽和口号,为接下来的趣味拓展PK做准备。趣味拓展中最具挑战性的是“毛毛虫”竞赛,要求每队齐心协力,赛程30米,往返3次,用时最短者为胜,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游击队获得冠军,展现出优秀的团队分工和协作能力。下午的CS真人对抗,掀起拓展活动的高潮,两方队长对队员进行了详细的分工,采用分层狙击的战略,展开激烈的“厮杀”,最终“王者队”和“龙之队”所在的一方获得压倒性的胜利。

在短短一天的拓展训练中,拉进了各实验室职工之间距离,树立起良好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团队意识,大家相互鼓励、支持,一起面对困难,迎接挑战。相信在接下来的科研工作中,大家将继续发扬团队精神,更好的投身工作之中,相互合作,在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更好的为单位做贡献。

(周红艳)

合影留念

趣味拓展游戏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