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领会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07-31

11月13日常州机电所召开党员会议,学习领会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亚雄主持,我所党支部党员、在所学习的研究生党员以及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总结了中共执政以来加强自身建设的宝贵经验,深入分析我们党自身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研究和部署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传递出我们党在新形势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王亚雄书记在会上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科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以及《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等重要文件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同时也部署了党支部关于学习贯彻工作的要求。
       党支部要求,全所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以及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自身工作,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同志要努力学习,联系本职工作,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准确把握和理解全会和《决定》的精神实质,同时结合研究所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学以致用,把本部门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促进研究所的科研工作以及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文、图/陈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