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07-31

2008年9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从今年9月开始,用一年半左右时间,在全党分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科学发展观,是对党的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关于发展的重要思想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关于发展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是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方针,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和贯彻的重大战略思想。
      
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见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newscenter/2008-09/20/content_10081662.htm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官方网站网址:http://kxfz.people.com.cn/GB/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