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隆重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07-31

2008年6月30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隆重召开了纪念“七一”暨表彰大会。大会由纪委书记单文钧主持。
      
在大会中,纪委书记单文钧宣读了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研究院领导为10个先进党支部的代表和23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在大会上,研究院党委书记匡光力作了工作报告:希望研究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提高责任心和工作能力,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拿出加强党的工作的具体措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永保党的先进性,团结带领身边的同志,为研究院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常州机械电子工程研究所所属智能所第四党支部也荣获先进党支部的称号。研究院充分肯定了常州机械电子工程研究所成立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7月2号党支部在常州机电所召开了党员会议,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匡书记的报告,领会报告精神。党员纷纷发言表示,要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团结同事,促进常州机电所的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中再创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