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07-31

2007年11月5日,智能所第四党支部在常州机电所召开了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会。常州机电所全体党员、员工、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王亚雄报告了智能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四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践,做好科技创新和本职工作;四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好、宣传贯彻好十七大精神。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大会,鲜明回答了党在现阶段举什么样的旗,走什么样的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发展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党的十七大精神所体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和“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十七大精神的主旨,“科学发展观”、“社会和谐”、“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以及首次在党代会报告中写入“廉租房制度”,提出“初次分配”体现公平、“建设生态文明”等一系列新表述、新观点、新举措,令人精神振奋。党支部要求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研读党的十七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全所员工、研究生要联系常州机电所工作实际,努力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中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