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1-04

2010年12月31日下午,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发展新的党员入党。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先进制造所党支部书记孔令成主持。
       孔令成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和贯彻了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委员骆敏舟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并简要介绍了常州市的十二五规划。同时围绕着项目争取、平台建设、人才引进、机制创新等方面对研究所的十二五规划进行了重点阐释。
       党支部随后召开了发展预备党员大会。两位申请入党人梁华为、李露同志先后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表达了自己的志愿。两位入党介绍人许铁娟、冯宝林分别介绍了入党人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达自己的意见。组织委员牛润新向大会报告对申请入党人的审查情况,并表明党支部意见。会议听取了与会党员对申请入党人是否符合条件的意见,最后,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并当场宣布结果。两位申请入党人梁华为、李露同志均以全部赞成通过,发展为预备党员。
       最后,孔令成同志作了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梁华为、李露两位同志的祝贺,并对其及全体同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要始终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扎实工作、努力奉献,把争先创优活动融入到平常的工作当中,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陈海霞,图/张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