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召开研究所发展民主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19

2011730,先进制造所围绕着后续发展问题组织召开了一次民主座谈会。部分科研骨干和管理人员围绕着研究所的科学发展、实现创新跨越建言献策。会议由先进制造所常务副所长骆敏舟主持。
   
会上,各位科研和管理人员踊跃发言、讨论热烈、积极谏言献策,就研究所的学科建设、机构调整、人才培养、日常管理、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孵化企业等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针对研究所新的科研项目不断增加的现状,就如何更好地进行有效管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合作,争取大项目,促进学科交叉等方面提出了良策,对高端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孵化高技术公司并进行管理等方面也提出了好的想法和建议。
   
通过座谈会,大家形成一致意见,研究所后续将进一步强化制度、明确责任,抓住机遇、促进研究所快速发展。

                                                                                                                                                             (陈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