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参加常州中心冬季趣味运动会取得好成绩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29

为了丰富常州中心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活动,缓解广大职工的工作压力,促进团队协作,增强身体素质,常州中心近期举办了首届冬季趣味运动会。经过前期的报名和准备,比赛于1125日下午2:00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中心各个研究所的广大体育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先进制造所职工和研究生积极报名参赛,表现出极高的热情。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研究所员工积极向上8的精神风貌。比赛共分三人四足、投跑接力、螃蟹赛跑、定点投篮、跳长绳、拔河等几项。“三人四足”当属运动会较欢迎的一个项目,参赛的三人为一个单位,将相邻两位队员的脚绑在一起,三人同时前进,最先到达终点者为胜。比赛过程中,先进制造所参赛队员凭借三人整齐划一的步伐一路小跑冲向终点,虽最终与第一无缘,但大家在前进中互相搀扶、互相鼓励,充分享受着比赛的乐趣。集体长绳是运动会下半时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先进制造所参赛队员们鱼贯而入地跳进甩动的长绳中,灵巧地纵身一跃又从长绳里窜出来,经过大家的努力,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第二名。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先进制造所在定点投篮、拔河等项目中获得了第一名,并最终从四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大家在比赛中放松了身心,也增加了集体的凝聚力,活跃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

                                                             (陈海霞)

先进所参赛成员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