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29

 2011年11月25日下午,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发展新的党员。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先进制造所党支部书记孔令成主持。
       
孔令成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开创中国特色社会文化建设新局面,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纲领性文件。并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大力宣传优秀科学家、创新团队、青年科学家的先进事迹,树典型、扬正气、立新风;充分尊重和发挥科学家的创新自主权,大力营造潜心致研、团结合作的创新环境与文化氛围等。
      
党支部随后讨论了党员转正和预备党员发展,该议程由组织委员牛润新主持。三位预备党员梁华为、李露、刘百辰同志先后向大会宣读了转正申请,三位入党介绍人许铁娟、冯宝林、宋晓波分别介绍了三位申请人自发展为预备党员以来的思想和工作表现,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达自己的意见。会议听取了与会党员对申请入党人是否符合条件的意见,最后,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并当场宣布结果。梁华为、李露、刘百辰同志均以全部赞成通过,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两位申请入党人叶晓东、方世辉同志先后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表达了自己的志愿。两位入党介绍人冯宝林、宋小波分别介绍了入党人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达自己的意见。组织委员牛润新向大会报告对申请入党人的审查情况,并表明党支部意见。会议听取了与会党员对申请入党人是否符合条件的意见,最后,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并当场宣布结果。两位申请入党人叶晓东、方世辉同志均以全部赞成通过,发展为预备党员。
        
最后,宣传委员骆敏舟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创新2020战略目标,同时围绕着项目争取、平台建设、人才引进、机制创新等方面对研究所的十二五发展目标和战略规划进行了重点阐释。并对全体同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要始终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扎实工作、努力奉献,把创先争优活动融入到平常的工作当中,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孔令成、陈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