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召开所简报编辑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18

随着先进制造所的日益发展和壮大,为了更好的建设研究所文化,宣传研究所形象,217日上午,先进制造所简报编辑工作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先进制造所党支部书记孔令成主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孔令成书记对编辑出版《简报》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他指出,《简报》要反应研究所的全貌,事实要准确、内容要全面,同时,《简报》也是研究所对外宣传联络的重要渠道,是研究所的一张名片。同时他对《简报》的编辑工作也提出了要求,在内容上要突出重点,在版式设计上要有新意,不断创新,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简报》的编辑工作。
     
《简报》拟每季度出版发行一期,每期分为四个版面,分别为:研究所介绍,实验室介绍,科研项目介绍和创新文化等。会上还成立了编辑委员会,针对每个版面进行了详细的分工,确定了相关负责人,规划了组稿及编排、美工等时间节点,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对《简报》编辑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预计410日将完成第一期《简报》的出版。
    
《先进制造所简报》的创办,将成为研究所文化建设中强有力的工具,对树立我所对外良好形象、打造内部文化交流平台,促进科研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陈海霞、钱崔卡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