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领导亲切慰问工伤人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8-28

827日傍晚,合肥突降大雨,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工会主席孔令成和工会副主席许铁娟在大雨中等侯了1个多小时,终于在车站接到了从浙江临安归来的在企业调试现场受伤的王海元同志,并将他安全护送回家。
   
王海元同志虽然进入先进制造所工作不久,但在参与设计、调试的几个项目中认真负责、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特别是在电容铝壳包装项目中为攻克项目关键技术难题发挥了重要作用,该项目针对铝壳不同规格、包装袋不同尺寸、不同包装重量,能自动完成称重、具有速率可调、振动给料、料位自检、自动上袋、自动包装等功能,整个生产线无人操作,能自动将成品输出到输送机上,包装速度约为13/袋;经过前段高温期间的加班加点调试,于8月初将设备送达委托研制方:浙江临安奥星电子有限公司。此项目调试现场工作环境恶劣,噪声巨大,安全隐患多,上周王海元在生产线上调试时不幸被滚筒压伤,导致小腿骨裂,行动极其不便,走路都需要搀扶,但为了项目早日调试完成,他继续在现场坚持了一周,后经医生的劝告才不得不回合肥救治。
   
所领导和工会人员仔细询问了王海元的受伤情况,送来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并解答工伤处理的有关规定,嘱咐其好好休息、安心养伤,并祝愿他早日康复!所领导和工会的关怀让王海元倍感温暖,他表示一定会积极面对伤痛,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为推动项目进展作出更大成绩。

(文、图/许铁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