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研究生羽毛球比赛顺利进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19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研究生之间的相互了解,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常州研究生培养基地研究生会主办的羽毛球比赛于近日顺利进行,比赛分合肥赛区和常州赛区,128日上午9点,先进制造所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合肥赛区在中科大东区羽毛球馆举行,比赛共吸引了34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包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常州研究生培养基地研究生会的学生及部分中科大本校的学生,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双三个项目。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精彩的比赛赢来阵阵的喝彩,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全力以赴,打出了一场场高水平的比赛。最终,经过一上午的紧张激烈角逐,男子单打:第一名苏少华、第二名孙辰、第三名周旋;女子单打:第一名吴毅华、第二名张春霞、第三名黄俊杰。
      
1215日常州赛区比赛在常州大学体育馆顺利举行,比赛因地制宜,全部裁判均为研究生担任,比赛前几天,裁判还专门学习了各种判罚标准,正式比赛之前,相关工作人员全部到达体育馆内,并细致的进行比赛相关准备工作,比赛分为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比赛于下午一点准时开始,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杀,比赛过程精彩刺激,选手们也从比赛中获得了乐趣,本次比赛决出了前二名,男子单打第一名钱文欢、第二名夏勇;女子打单第一名胡重阳、第二名尤小丹,他们将参加明年一月份的常州---合肥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参与本次比赛的各位选手都获得了相应的奖品,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的意识,为接下来顺利开展学习、进行科研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贺军  图/吴毅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