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党政代表团考察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14

5月13日,由山东省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率领的济宁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莅临先进制造所参观考察,常州市领导费高云、戴源、徐光辉、蔡骏等陪同考察。先进制造所常务副所长骆敏舟接待了考察团。
       
马平昌一行参观了研究所的各个实验室,并认真听取了骆敏舟关于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科研项目进展、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和院地合作等方面工作的介绍,深入了解了研究所的发展情况。
    
代表团一路考察下来,研究所的人才结构,实验室条件和为地方企业提供的技术服务、研发的项目成果、承担的国家级项目等都给济宁市党政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宾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参观考察进一步加强济宁市与先进制造所的交流与合作。

                                                      (文/图  钱崔卡娅)

       
                              
济宁市党政代表团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