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党校考察团到访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8

 524日,常州市副市长王成斌陪同江苏省委党校考察团莅临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考察调研,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孔令成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主任许小波、副主任陆金林陪同考察。
        参观中,孔令成向来访的各位领导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学科方向、人才结构和在研项目情况,汇报了研究所取得的最新技术突破、代表性的产业化成果以及一三五战略规划等,并重点就研究所为企业研制的工业机器人、智能自动化装备、承担的国家973863
等项目中关键核心技术进行了详细阐述。
       
王成斌对先进制造所的发展一直以来给予大力的关心和支持,此次到访对研究所取得的最新技术成果表示肯定,并鼓励研究所把握好科技发展趋势和重要方向,结合常州地区经济发展特点,发挥自主创新精神,加强科技成果转移和产业化,为长三角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钱崔卡娅)

                                       


              省委党校考察团参观项目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