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党政代表团莅临先进制造所参观考察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30

  528日上午,滁州市委书记江山、市长张祥安率领滁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在常州市委书记阎立,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费高云,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陪同下,莅临先进制造所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常务副所长骆敏舟的陪同下参观了精密加工实验室、项目成果展示区,详细了解了研究所为企业研制的服务机器人、自动化装备等一批产品以及承担的国家973863等项目情况,并详细询问了研究所在促进技术成果转移与产业化、提升平台公共技术服务能力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
       
江山对研究所在提升企业技术水平与核心竞争力、完善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研究所继续坚持以地方需求为立足点,完善平台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滁州市与先进制造所的交流与合作。

(钱崔卡娅)


滁州市党政代表团莅临先进制造所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