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海峰到访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26

 625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李海峰在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常州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费高云,常州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的陪同下来到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参观访问。
   
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孔令成向李海峰一行简要介绍了先进制造所的基本情况,并就研究所的战略定位、正在研发的科研项目、已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未来建设目标等作了详细的汇报。在参观研究所为企业研制的各个自动化装备现场, 李海峰与科研人员围绕智能装备技术发展现状、产业化前景,如何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服务等问题进行了亲切交谈。
   
李海峰对研究所短期内发展到今天的规模和目前展开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赏,并强调:机器人是未来发展一个非常重要的方向,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产业化研究一定要继续坚持不懈,拿出市场切实需要的产品,为带动和服务地方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科教城管委会领导许小波、张朝晖陪同考察。

                                                                                                                                 (钱崔卡娅)

                                                       
              
李海峰参观自动化装备项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