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长治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26

724日,山西省长治市委书记马天荣、市长席小军率领党政代表团50余人在常州市委书记阎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久云,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的陪同下考察先进制造所。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孔令成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马天荣、席小军等先后参观了先进制造所的精密加工实验室、科技成果展示区,全面了解了先进制造所近年来在人才队伍引进、科研装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在机器人与智能装备领域所取得的代表性成果,在973863等国家重大任务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
       
马天荣对先进制造所近年来围绕国家经济需求及地方需求,依托科研及人才优势,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取得显著成效表示赞赏。他鼓励先进制造所充分发挥研究所的优势,加大力度引进并培养高端人才,面向社会积极推进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产业化,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马天荣表示希望加强长治市与先进制造所的交流与合作。
       
常州市政府、科教城相关领导等陪同考察。

                                                                (钱崔卡娅)

                                    

                                                 长治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参观先进制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