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党政代表团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28

826日,云南省玉溪市委书记张祖林率领玉溪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先进制造所访问考察,先进制造所常务副所长骆敏舟接待了来宾一行。
   
张祖林一行首先听取了骆敏舟对研究所的战略定位、学科方向、人才队伍、机制体制、科研进展以及产业合作等情况汇报,张祖林说,先进制造所的学科方向切合国家产业结构调整、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大需求,特别是当前在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对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有着大量的需求,他期望研究所在科技创新、产业促进、机制体制创新等方面不断做出新成绩。随后,张祖林一行参观了研究所的精密加工实验室、项目成果展示区,他详细询问了平台与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研究进展、成果转移转化等情况,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尤其对贴片机、双足行走机器人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先进制造所能够把握机遇,在机器人与智能装备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同事希望加强玉溪市与先进制造所的合作。
       
常州市委副书记戴源、常州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科教城管委会主任许小波陪同考察

(钱崔卡娅)

玉溪市党政代表团参观先进制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