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研究生组织野外烧烤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06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同学们优良的团队合作精神,113日周末,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常州研究生培养基地研究生会主办的野外烧烤活动经过精心组织顺利进行,先进制造所的同学们抛开平日学习、工作时的紧张情绪,来到风景秀丽的淹城遗址公园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集体野外烧烤活动。
       
对于这次集体户外活动,大家格外兴奋和喜悦,活动现场,大伙忙的不亦乐乎,传递、串菜、调味、烧烤...... 同学们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各显身手。杨柳丛旁,绿野之上,炊烟袅袅,大家在分享美味,尽情说笑中,体验着烧烤过程的无穷乐趣,感受着大自然特有的清新气息。
       
欢乐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使得大家忘却了平日工作的劳累和紧张,营造了一个快乐、融洽、和谐的氛围。同学们虽然分布在不同的实验室但通过活动加深了彼此间的沟通和友谊,增强了整个研究生团队的协作精神,使得同学们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今后的科研中。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