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佩华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13

11月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佩华,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张双益到访先进制造所并进行了座谈。先进制造所常务副所长骆敏舟接待了来宾一行,各研究中心、实验室正副主任,项目办,综合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刘佩华从研究领域、平台建设、产业化项目到人才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苏州纳米所成立、发展的整个过程,以及该所的筹建经验,与会人员仔细听取了介绍,并不时提问交流,详细了解了纳米所建设发展最新进展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相关做法和建设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
       座谈会上,骆敏舟就先进制造所的基本情况和科技、人才、平台等方面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刘佩华对先进制造所近年来围绕国家经济需求及地方需求,依托科研及人才优势,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取得显著成效表示赞赏,并希望围绕平台建设、成果转移转化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与先进制造所展开合作,此次考察,更进一步增进了双方交流,为今后在大科学装置、机器人及自动化装备上的合作奠定基础。
       会后,刘佩华一行在综合办主任王亚雄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所。

  (钱崔卡娅)

    
                                                                        座谈会
            
                                                                        参观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