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宁德市党政代表团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2-13

2月11日,宁德市委书记廖小军、市长隋军带领宁德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考察访问,先进制造所常务副所长骆敏舟、副所长孔令成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廖小军一行先后参观了先进制造所的精密加工与检测实验室、项目成果展示区,详细听取了骆敏舟对研究所发展历程、人才团队、科研成果、仪器设备、院地合作以及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等情况介绍。
    在考察过程中,廖小军不时关切询问一些关于成果转化和应用情况等问题。在项目成果展示现场,详细听取了骆敏舟关于贴片机等项目研究进展的介绍,他强调,国家在智能装备制造技术方面的科技需求很大,希望先进制造所将已有成熟的技术成果更多地进行转化,政府也会更多地为企业和科研机构搭建合作平台,最后廖小军鼓励研究所继续勇攀科学高峰,做出更多的科研成果,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并希望研究所加强与宁德的科技合作。
        常州市委书记阎立,市长费高云,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及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钱崔卡娅)


宁德市党政代表团参观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