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召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15

12月11日,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召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全所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合肥研究院综合处副处长邵风雷,合肥研究院团委书记陈套,合肥研究院工会干部吴桂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工会主席孔令成主持。 
    会议首先由吴桂宣读合肥研究院工会关于同意先进制造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换届的批复及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 
      随后孔令成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做了题为《推动科学发展  服务职工群众》的报告,第一届工会以创建学习型工会组织为抓手,组织广大职工积极开展学理论强素质活动,紧密围绕科研中心任务,先后在推进民主管理、提升干部理论水平、营造“团结奋进”文化氛围、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以及加强工会日常管理工作等方面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工会在维护职工权益、丰富文化生活、建设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创造了研究所科学发展、职工和谐奋进、文化建设活力纷呈的良好局面。     
    大会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充分发扬民主,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由孔令成、花加丽、陈海霞、施云高、徐林森(以姓氏笔画为序)等5人组成。 
    邵风雷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凝聚组织力量;二是要紧紧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服务行业发展;三是要自觉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和谐环境;四是要丰富活动内容,增强工会活力。新一届工会要团结广大职工群众,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研究所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推选孔令成为工会主席、陈海霞为工会副主席,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讨论了近期的工作安排。

(钱崔卡娅)


全体起立奏国歌

孔令成做工会工作汇报

吴桂宣读批复

投票

计票

邵风雷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