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召开第二次团员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17

2014年12月11日下午,先进制造所召开第二次团员大会,并进行第一届共青年团委员会选举,研究所全体团员参加了会议,合肥研究院综合处副处长邵风雷,合肥研究院团委书记陈套,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党支部书记孔令成出席会议,会议由上届团支部委员章小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先进制造所青年科研骨干孙鹏宣读了《关于合肥研究院团委同意先进制造所召开第二次团员大会》的批复。接着,孔令成代表研究所领导向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奋战在研究所各条战线上的团员青年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上届团支部的各项工作,团支部充分发挥了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组织引导青年、竭诚服务青年和培养锻炼青年方面卓有成效。随后,章小建向大会报告了先进制造所上届团支部取得的各项成绩:四年多来,在上级领导的指导下,致力于构筑团员青年的思想支柱,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支部策划了“参观瞿秋白,张太雷等革命烈士故居”等多项活动,引领青年继承发扬了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定期开展“共建研究所一片蓝天绿水”等活动,建立了一个自然,和谐,温馨的研究所环境,创造出一片美好的科研氛围;组织相关座谈会,引导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报告还总结了团支部工作的不足之处,对下届团委的工作提出建议: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团结引领研究所团员青年,在各项工作上奋勇争先,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按照选举办法,充分发扬民主,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新一届团委委员会由孙鹏、章小建、陈丹惠、花加丽、钱崔卡娅5人组成。 
    陈套代表研究院团委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他要求新一届团委充分激发团组织的活力,找准共青团与研究所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研究所的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伴随着共青团团歌的歌声,圆满结束。  
    会议结束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推选孙鹏为团委书记,章小建为团委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钱崔卡娅)


孔令成讲话

投票

计票

陈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