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2-05

2015年1月28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大会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先进制造所党支部书记孔令成主持。  
    会上,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徐林森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第一次在建党历史上把法治作为中央全会的主题,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行了顶层设计,提出了指导思想、总体布局、根本要求、实现途径和战略任务,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指明了方向,对新时期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在思想认识、制度建设、改革发展中以“法”字当头,规矩行事,用法治来武装头脑、指导实际、推动工作。 
    随后,孔令成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要求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研究所发展成为长三角地区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产业的技术源头与系统集成的重要基地。 
    最后大会讨论并通过了张孝俣、付龙、王玉三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和张识超、周珉两位同志的入党申请。

(赵贤相)


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讨论预备党员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