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工会组织登山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8

为了给广大职工提供一个在紧张忙碌的科研工作之余运动放松的机会,在研究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4月26日,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工会精心组织全体职工前往天目湖南山竹海举行登山活动。
    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不断,兴趣盎然,在山下集合后便迫不及待地往山顶攀登,大家三五结伴,前后呼应,相互照顾,很快形成了几个爬山梯队,而周围是一片片散发着幽香的竹林,仿佛置身于世外桃园中一样,让人赞叹不已。第一批用了四十分钟就顺利抵达山顶,来到峰顶,眺望远方,真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俯看南山全景,大家静静地感受着优美的自然风光,工作的疲劳被春光融化。
    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让大家感受到运动的快乐,促进了身心健康,而且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增强了研究所的凝聚力。 
    天目湖南山竹海,有“万亩竹海”之称,攀上海拔508米的吴越“弟”一峰俯瞰,景区内峰峦起伏,万亩翠竹一望无垠,气势磅礴如浪潮般涌入眼帘。天目湖南山竹海,位于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交界之地,周围空气清新,湿度大,自然环境优美。

(钱崔卡娅)


山下合影准备出发

开始爬山

山路陡峭,加油

山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