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崔卡娅荣获 “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6

近日,合肥研究院若干集体和优秀个人获中科院团委表彰,先进制造所钱崔卡娅荣获2013年-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钱崔卡娅自觉遵守团的章程、履行团的义务,并积极组织和参加研究院、研究所的各项活动,在工作中任劳任怨,表现优异。钱崔卡娅能够成功入选 “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是我所多年来坚持大力培养人才、展现科学育人方针的重要体现,也是团支部立足青年阵地,广泛开展思想教育,积极引导团员青年,激励广大团员奋发有为、勇创佳绩的重要成果。
    先进制造所团委带领广大团员、团干部在党支部的带领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和合肥研究院“一三五”规划做出贡献。

(陈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