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党支部获合肥研究院党委表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6

7月1日,合肥研究院党委召开了纪念建党94周年暨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16个先进党支部和59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制造所党支部荣获合肥研究院“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于海武和李露两名同志荣获合肥研究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受到大会的表彰。
    近年来,在合肥研究院党委的关怀和领导下,先进制造所党支部紧紧围绕科研中心工作,先后组织开展了创先争优、核心价值观大讨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并以此为载体,大力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造了研究所科学发展、职工和谐奋进、党组织活力纷呈的良好局面,为实现研究所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在全所党员和职工开展爱岗敬业活动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党员,他们身先士卒,在各项科研项目中担当骨干,勇于奉献,于海武、李露就是其中的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广大党员以他们为榜样,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科研工作不断向前,促进研究所创新发展。
      先进制造所张识超、周珉两位同志还与研究院一年来新发展的党员一起进行了入党宣誓。

(陈海霞)


优秀党支部接受表彰

优秀党员接受表彰

新党员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