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和人才政策宣讲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9

7月6日,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士平、人事教育处处长吴海信莅临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和人才政策宣讲,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孔令成,党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各中心、实验室正副主任,综合办、项目办及全体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邹士平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报告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建设的形势背景,结合中央巡视组巡视中科院反馈的主要问题,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紧密结合实际,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惩防并举、注重预防,加强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抓好作风建设,加强内部审计、巡视工作等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希望各级党员干部做到“三严三实”,严于律己,敢于担当,全面提高综合素质,适应岗位要求。
    吴海信作了《新时期人才政策和养老保险制度》主题培训。报告中系统介绍了国家、中科院、安徽省以及合肥研究院在高端人才引进、培养、激励等方面政策以及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政策,主要介绍了中科院“人才培养引进系统工程”的主要人才计划。
    此次讲座加强了研究所的干部队伍建设,为做好研究所高端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指明了方向。最后,王容川总结发言,他全面分析了研究所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有权力,有责任,敢担当,敢管理;同时加强团队凝聚力建设以及优秀人才推荐工作,希望大家能够信念坚定,真抓实干、凝聚力量,努力推进研究所的各项工作。

(钱崔卡娅)

 
会场

邹士平做报告

吴海信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