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15

9月11日,按照合肥研究院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安排,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研讨主题,先进制造所党支部召开了第二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及研究所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孔令成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并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重点学习研讨如何严格遵守党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五个必须”要求。 

参会人员联系自身思想、结合工作实际逐一畅谈了自己对中央“三严三实”要求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感受和认识,深入探讨了将“三严三实”落实到实际科研和管理工作中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孔令成在总结时指出,通过“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和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大家对“三严三实”的认识和理解,更让大家清楚地看到“三严三实”就在我们身边。研究所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此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认真按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实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同时还要把“三严三实”活动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贯彻“三严三实”的各项要求,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对党和中央忠诚、对组织服从、在各种场合自觉维护党的尊严、党的形象。

(陈海霞)


会议现场